S__13451360_0.jpg

在還沒遇見這本書時,我從不知道自己的想法是如此愚蠢,

第一次讀完這本書,我還是有著許多貓咪問號,可能兩位公主都比我還懂!

在讀第二次時,慢慢的讀懂他在說什麼,他是希望我們做什麼,而不是只有「想」這麼簡單

如果您和我一樣是「理財白痴」、「投資小白」,或許可以從這本書先去明白,怎麼做才是首要的,

而不是一窩蜂的跳入火坑,最後損失慘重!

書裡面有提到一個成功的順序,「成為→去做→擁有」

而窮人與大多數的小康人士順序是「擁有→去做→成為」

這個成功的順序,顛覆了我的想法,不怕你笑話,

以前真的覺得,一定要先擁有一大筆錢,才能做我想做的事,

卻沒想過可以先「成為一個成功的人」!

不過至少我現在知道了,也開始行動了!

 

以下的宣言,雖然是我自己打的,但是還是有版權的!

每天讀一遍,或許有些話我們都覺得有點扯淡,但我願意嘗試~

你願意嗎?想知道更多嗎?把書買回家吧!

讀完後,歡迎您跟我分享心得感想!

 

"My inner world creates my outer world."

我的內在世界創造了我的外在世界

(這句話我們都知道,但還是要每天每天的提醒自己)

 

"What I heard about money isn't necessarily true. I choose to adopt new ways of thinking that support my happiness and success."

我所聽到的關於金錢的看法,不見得都是真實的。我要選擇新的思考方式,讓他幫助我得到快樂和成功。

(家人說的,出社會工作聽到的看法,真的都是對的嗎?)

 

'What I modeled around money was their way. I choose my way."

我所模仿的金錢觀念是他們的。我現在要選擇自己的方式。

(這句我翻了很久,還請出高中英文老師,但還是不太明白,請知道的朋友們留言告訴我,謝謝)

 

"I release my nonsupportive money experiences from the past and create a new and rich future."

我要放掉過去那些沒有正面價值與幫助的金錢經驗,去創造一個新的富裕的未來。

(是提醒,也是宣言)

 

"I observe my thoughts and entertain only those that

empower me."

我仔細觀察自己的想法,且只接受那些有賦予我力量的。

(這個是我常卡住的地方,因此朋友常說我有時邏輯很奇怪,有時又很正常)

 

"I create the exact amount of my financial success!"

我創造了財務成功的準確金額!

(很直白,有比較好的說法嗎?請留言告訴我,謝謝)

 

''My goal is to become a millionaire and more!"

我的目標是成為百萬富翁,甚至更多!

 

"I commit to being rich."

我致力於變得富有

 

'I think big! I choose to help thousands and thousands of people!"

我想玩大的!我選擇去幫助成千上萬的人!

(個人認為是非常激勵人心的一句話)

 

 

"I promote my value to others with passion and enthusiasm."

我會以熱忱和熱情向他人推銷我的價值。

(這是我正在做,也正在學習的一點)

 

"'I am an excellent receiver. I am open and willing to receive massive amounts of money into my life."

我是很棒的接受者。我很開放,且很樂意接受很多很多的錢進入我生命中。

(過去,我真的是個很差勁的接受者...)

 

"I choose to get paid based on my results."

我選擇根據自己的表現結果來獲得報酬。

(還能說什麼,只能說知道的太晚)

 

"I always think both."

我永遠都想「兩個都要」。

(這點很妙,像V勝元這點就做的很好,在這遇見這本書之前,我都是在「二選一」,而且看到這句話時,第一個出現的念頭是「這樣不是很貪心嗎?」)

 

"I focus on building my net worth!"

我專注於建立自己的淨值。

(大家一起加油)

 

"'I am an excellent money manager."

我是管錢高手!

(努力學習中,花錢高手這個頭銜已經蟬聯多年)

 

"My money works hard for me and makes me more and more money."

我的錢為我努力工作,幫我賺更多更多的錢。

(這也是最近在努力學習的課題)

 

謝謝您閱讀到最後,敬祝 文安 

arrow
arrow

    芷廷|Ste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